LOUIE_1927

【盾铁盾】【超蝙超】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【BVS&CIVILWar】【正剧燃】【虐】

【求弹幕求硬币求投喂!】【证明LOF上面小伙伴们之间的友谊的时刻到了】

这首歌一直在我歌单里!简直就是相爱相杀教科书般的歌词啊!至今没有人用这首歌剪欧美CP我一直觉得很不可思议。所以只能自给自足。

这是我看了队3轻微剧透后的怨念之作(。)其实看BVS也很怨念不过那边现在看来还好一点。作为DC漫威都爱的我而言我觉得这次M家和DC家都玩脱了 = =为了强行扯剧情刷票房感觉两边对人物的刻画都走偏惹(说白了就是ooc了我个人觉得)

但是不管剧情怎么样!本蝙和哼超,妮妮和CE都是我的最爱!!不说了我去看漫画了(手动拜拜

评论(1)
热度(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UIE_1927 | Powered by LOFTER